既然不想告訴人,

那為何?

因為嘴吧不想講,

但是手又不由自主的動了!

 

就先從售後服務談起吧!

先慢著談自己的客戶,

我常在電話端接到一般消費者來電詢問系統傢俱及裝潢的相關知識,

我都會竭盡所能的去解答消費者的疑問,

有時甚至會接到驚慌的消費者來電,

有學生不小心把房東的現成傢俱弄壞了,

問我是否可以修復,因為馬上要退租了,

沒修好房東要他們賠一組新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該如何是好?

教了他該要找那些相關專業人仕,

該要如何處理等,

以為事情可以就此結案,

不料,隔天他又來電,

傢俱行要他自行搬傢俱到店裡評估是否可修?

木工師傅嫌案子太小不做啦!

問題還是回歸原點,

還是沒人可以幫忙處理,

他只好再來找我指點迷津,

唉!

算了,想想自己兒女在外縣市就學,

若碰到問題當然還是希望能有人能幫忙,

剛好,時間有空檔,立刻到現場了解,

既然要幫忙就幫到底吧!

現場致電工廠立即裁切我要的尺寸板材,

隔天再去安裝修復,

完工後,同學嚅嚅的問道,

這樣要多少錢?

我給的回答可就妙了,

既然忘了報價,那就不用算了。

 

再一天,

還是同樣驚慌的來電口吻,

但這回卻是有人買了ikea的書櫃不會安裝,

同樣的陌生人,同樣的不知所措,

也同樣的我有時間空檔,

約好時間,工具箱一拿,

趕赴現場馳援啦!

忙了快二個小時,組裝完成!

同樣的,消費者問我要收多少錢,

我甚至連ikea公訂價格6%都沒有拿,

有時候,

我能幫助人,

代表我有能力,

我還有閒暇時間,

代表別人相信我,

這是我的榮幸,

這是幸福的,

應該感到快樂,

這樣就足夠了!

其餘的,

無所求吧!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