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被二個阿嫲唸!

一個是遲來的母親節禮物那個老阿嫲,

她要我幫忙做二片封板,

直到今天在工廠下單時,

確認板材OK了才打電話給她,

到現場還沒做就被唸了,

要來也不先講,

否則一大早就留點竹筍給你,

哈!我也想要買竹筍啊,

不過沒能確定板材好了沒,

我怎麼敢提前講呢?

做好了她還千交代,萬交代,現在是竹筍產季,

要來前先打個電話,

她會幫我留。

下一站,則是出國前剛完工的高雄少年阿嫲,

她家電器平台做好後,為了怕弄髒桌面,竟然還舖了一條餐巾,

結果可想而知,

被她家小的嫌得要命,

只好跟我求救,

沒問題,8mm強化玻璃一片就解決了,

確認玻璃送到工廠後,今天去幫她安裝,

一到現場,同樣的被唸了一頓,

這個酒甕你不是要嗎?怎麼沒帶走?

天地良心啊!

當初我只是隨口講講,可以幫忙回收,

她也沒搭聲,我怎敢強討呢?

這次當然順便戴走囉!

陳年黑豆酒不是我的菜,

但是古樸的酒甕倒是可做門口造景。

很快完工後,她又提出追加需求,

想幫她兒子做衣櫃,

好吧!先量好尺寸,再跟她報價啦!

這二個案子照例都沒收費,

服務項目也不在當初合約範圍,

只是,這都是她們的需求,

也都在我的能力範圍內,

做了可以讓人高興的事比賺多少錢更能打動我的心。

所以,今天我的心情是愉快的。

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售後服務 系統傢具 廚具
    全站熱搜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