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寫這一段,

左思右想,反正佔便宜的也是自己的客戶,

一般消費者我倒沒仁慈到那種地步,

就當售後服務的延伸版吧!

今天,接到中華路C小姐的來電,

他很客氣的詢問有關衣櫃鉸鍊的調整方式,

原來是他們家的現成傢俱移了位置後門片調整不回來,

電話中左說右講,乾脆丟下一句〞你等我〞

直接殺到他家去,看了一看,原來是他家中地板不平,

難怪怎麼調都調不好,

那就直接調下方的調整片就好了,

完工,走人!

昨天,仁德J小姐整給我,

說他家主臥衣櫃推門有問題,問我是否可抽空去看看,

懷著愧疚的心情答應她儘速去處理,

但回想,我二年前幫他做的是外開門衣櫃啊!

而且,那是小孩房耶,

再次確認,原來是他之前找別家系統櫃廠商做主臥室,

衣櫃是採用懸吊式的,整個支撐鐵片都變形了,

區隔門片也脫落了,

這問題當初我在做小孩房時他就有提到,

我是建議他先找原廠家(還健在)幫忙處理,

因為那種施作方式大有問題,我不敢動!

這次,他再次打電話來,再怎麼說也要去幫忙看看囉!

約好了明天去看,再說吧!祝我好運!

其實,我跟客戶相處方式就跟朋友一樣,既然,我有這方面的知識,

能幫忙就儘量幫忙,即使並非是我處理的案子,我也可以提供點專業意見,

畢竟,很多事不是大家都會懂的!

像東寧路L老師,

做完他家廚具後,

很多問題都會來找我討論,

上次,他上次找我聊天,

跟我說每次都蹲在陽台地板上搓洗衣服,

搞得老是腰酸背痛,

我直接告訴他,東門路上有人在賣水泥洗衣檯,

賣衛浴設備的也有在賣組合式的塑鋼洗衣檯,

人老了要服老,買一個來用用吧,不要那麼省啦!省錢下來看醫生吃葯,划不來的!

這可糟糕,他一聽之下眼睛一亮,他也不去買了,直接要我搞一個來給他用,

關我啥事啊,

我還是好人做到底,趕快幫他訂一組,還要負責幫他安裝,

然後讓他笑我組得太慢,

天地良心啊,這又不是我的專業。

很多事,就是一個賺個爽,只要客戶不要太龜毛,

得幫忙處多幫忙,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