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支持我的朋友們:

在這裡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最近工廠趕貨趕得要分三班晝夜加班,

組裝師傅也都非常搶手,

造成近期出貨上有些不順遂,

雖然工廠師傅冒著每天七萬元的罰金風險,

還是先趕製我的工作,

但是,我又於心何忍呢?

連老闆都操到住院二次了,

你叫我如何敢再下單呢?

所以,岡山陳先生、仁德吳小姐及大夯牛排張老闆,

喔!還有南園街蘇小姐的廚具追加案,

你們這些老客戶就稍微再等一等,

至於南工街、新營楊小姐及東門路的幾個新客戶,

還是要請你們多包涵,

施工中的客戶,我是一定要先使命必達,

完成後才能再談其他的。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