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鄉下不能有好廚具?

誰說鄉下廚具要用水泥控? 

該說鄉下廚具都要買現成?

即使下田當農婦,

回家以後也可以當貴婦!

我堅持:

用心的女主人想要有個舒適的好廚房,

我一定使用必達。

預算不足,是七成以上朋友都會面臨的問題,

透過溝通協商,降低慾望等級,設法滿足需求。

先來看看這二張圖吧!

官田c小姐一.jpg

 

 

官田c小姐二.jpg  

C小姐原本在K市當貴婦,

茶來張口,飯來張手,

日子就在平凡中一點一滴流逝!

直到有一天,

新聞驚爆:

她每天喝的奶茶含有塑化劑,

吃的米飯摻有雜米,

連使用的花生油裡面沒有花生,芝麻油沒有芝麻,

她才驚覺,她病了,感覺到體內流的血液都不純,

她急欲要做自我療癒,

一個人獨自出走,

跟著內心裡冥冥聲音往外走,

來到以保護水雉聞名的小鄉間,

就是這裡,這裡有可以讓她再出發的原力,

在這裡,她跟著倡導無毐農業的先輩們推廣自然農法,

 陪著農民阿伯栽種有機的南瓜、水蓮,

日子雖然忙碌,但是更覺充實而有意義,

不自覺中,她也有從過客蛻變成住民的想法,

剛好,租屋的房東打算把這棟十年的中古屋出售,

一切就像是水到渠成般順利,

她真的從過客變成了在地住民!

當個過客,就只求有個半坪大的空間得以窩身,

擁有房子後,內心的慾望告訴她要打造出美美的房間、舒適的客廳,

還好,她老公懂得踩煞車,

要她持盈保泰,維持一簞食,一飄飲的習慣,讓自己內心持續清明,

多次拉鋸後,她妥協了,不用美美的臥室,只要大大的房間,(二間打通)

但是堅持要有個專屬自己的空間_廚房,

即使預算從十五萬驟降為十萬也不改其志,非得請我幫忙,

接下這個任務,讓我絞盡腦汁,

外觀還是維持它的美感,材質等級降低跟製作長度縮減先降低二成預算,

至於內裝部份,五金配件採用替代品,硬是再降個一成,

剩下的,就大筆一揮,自欺欺人的算了個整數十萬,

完工OK,大家都高興!

有許願有機會,

大家來許願,

我會想辦法如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