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40801_111316.jpg  

果然,圖放久了,

有時連自己都不知道是在何時、何地做的,

看到這張相片,我想了好久,最後是翻了資料才想起來,

原來是舊客戶安定L先生家做沙發牆跟部份冷氣包管。

因為案子太小了,

他還怕我不接呢。

其實,只要是我的舊客戶,

只要我沒虧錢,

基本上,我都會幫忙的啦。

既然這個案子有請木工師傅做冷氣包管,

沙發牆我也就沒再另找系統工班來做,

工廠出料後,直接請木工師傅處理,

跟他講完工法,不到一個小時內就完成了,

這速度可把他嚇到了,

難怪現在有很多木作的工作會被系統傢俱取代了。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