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41205_132735

 

很簡單的廚具,不平凡的是背後的誠信!

 

P_20141205_132753  

王先生只是要做一組簡單的廚具,

就像其他好朋友一樣,

從網路上找到我,

現場丈量後就要我馬上報價,

因為很簡單,我也從善如流的當場給了大概的估價給他,

真害,回來後才發現漏算了上櫃的價格,

這樣做下去我只有虧本結案,

怎麼辦?

讓我們看下去吧!

回想三年前,

有個南園街的案子也是類似情況,

但出錯的是另一家同業,

業主拿著他們的報價單要我用同樣價格來做,

我還是堅持著不二價原則,

更建議他們找那家比較低價的廠商施作,

最後業主才說出那家廠商說最近都沒空來幫他們施作,至少要再等上二個月,

我是直接點出問題所在,那家廠商算錯價格,不敢做了啦!

否則你就請他們二個月後來做,

他們當然不願意啊!

那業主不舒服的話言猶在耳,

這次卻換成是我了,

做吧!

賠個三五仟跑不掉,

不做?

那是對不起良心的大忌!

第一次,跟業主告知詳情,

不管怎樣我既然報了價,

我一定施作,

但是商請他多少再加一點,

不要讓我賠太多,

還好,碰到通情達禮的業主,

雖加不多,但也是意思到了,

工廠那邊輾轉得知情況,

就依我的報價收費,

這次就算我花了時間精力學經驗吧!

沒虧就好!

笑笑!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