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314_181854.jpg  

先來點開心的,這是我一個客戶追加的系統櫃,要擺在客廳中,又要跟電視櫃做整體考量,那我是非做不可囉!

案子雖小,但是客戶的追加案,我一定是全力以赴的。

 

大家都知道,中國現在己成為世界工廠,

主要原因是他的價格可以降低很多,

小零件甚至幾毛錢就可以買到,

但是,這也要量夠大才行啊!

另外,品質要求上,大家也公認德國的質感是頂端的,

但相對的,他們產品價格都是不斐,

要把二者結合在一起,

就像前二年曾看到的一句話:

用裕隆的價格想買雙B的車,

那買賣雙方一定是個瘋子,一個傻子,

我雖然有點腦筋遲鈍,

但還不至於要那種地步啊!

請不要叫我做這種事了,好嗎!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