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0330_180618.jpg

畫圖給估價單要不要花時間?

要,而且是所有圖一次給齊;

難道不怕客戶拿著規劃圖去給別人估價?

話說,不把圖給齊,如果只有平面圖跟初步估價單,

那麼,如果要更改設計怎麼辦?加錢囉!

那你爽不爽?當初可能是因為價格便宜才考量給你做,

簽約後才發現少了抽屜、拉籃,可能連門片都沒有,

要再加都要再加錢,最後甚至比別人還要貴,那不就成了詐騙集團!

還有些公司只能在店裡面看圖,憑著一點點的印象,回到家想再做修改或討論,好像又都兜不攏,等簽了約,想改又要加錢,

唉!又是另一組詐騙集團。

所以,我寧願累點,一次把該有的圖給齊了,詳細內部有何配件一清二楚,想拿掉?價格自然降下來,想多些配件,多花點銀子你也會覺得合理。

即使尚未簽約,規劃圖就直接送你,讓你可以回家跟家人好好討論,就算最後沒找我做,我也會覺得有幫到業主。

這就是我的工作態度。

 

Y小姐家的廚房電器平台,原本沒有上櫃,她要請我做吊櫃,

我敲了敲牆壁,直接神回_不可能!

因為她家是採輕隔間,吊櫃會有負重問題,瞧她失望的神情,

再給另一個答覆_我來想辦法滿足你的需要吧!

P_20150330_180632.jpg  

吊櫃的收納有了,中間加層板放調味料(她的習慣)

重點是結構上完全沒問題,一切以安全為第一考量!

不知各位看倌有沒有發現,這次的規劃完全是在既有的裝潢不動的情形下再增加收納空間,整體性還蠻OK的。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