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九年前認識你以來,

就知道你是一個蠻豪爽的人,

不知不覺中也讓你照顧了九年多,

你的讓利哲學,使你能夠知交滿天下,

即使是面對著多次啃食公司資源的人,

你也能大量的一筆勾銷,

縱使,碰到的客戶要求再不合乎常理,

你也能抱持著讓利哲學,

公司少賺點,客戶的需求最重要!

朋友間有任何問題,在你的能力範圍內,絕對情義相挺,

熱情、好客的個性,也造成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處境,

對外面的朋友是如此,

對家族小輩更是不在話下,

就算,晚輩們少不更事,得了便宜還要賣乖,

當他們再次提出請求時,

身為長輩的你還是義無反顧的支援到底;

你白手起家的成就,

是大家津津樂道的,

相對的,我能人生半百轉行,也就不算什麼了,

不過,每每你的成就是我進步的動力,

你有一群敬業的員工不辭辛勞的挺你到底,

我雖然孓然一身,

但獲得你的情義相挺,

讓我至少仍能跟隨你保持穩定的成長,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包含公司後續發展,你都會跟我討論,

其實,我也知道你已自有定見,

有些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有些是公司人事結構出了問題,

礙於人情壓力,想採用轉進的方式來做處理,

但這些,我除了偶而,點到為止的提醒外,

我也只能無條件的支持,

畢竟,你太重感情了,

少了感情這塊,

你又不像你了。

 

現在說這些,好像無關緊要了,

 

 

你也累了,

該好好休息了,

你挺我九年,

夠了,

該是我回饋的時候,

該如何做?

我也自有定見,

而且也用行動証明一切,

說得再多,

都是空談,

好好休息吧!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