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001_171613.jpg 

首先先聲明一下,

大部份廚房有漏水的清況都是廚具廠商的疏忽,

不過接下來的三個案例造成因素都不見得是我的錯。

某天接到剛完工的客戶來電:

許先生,我的廚具底下會漏水,

但是我朋友打開櫃子轉一轉後就好了。


沒錯,我們師傅沒做到額外服務,

排水管一般都是卡上水槽提籠而已,

我也會請師傅再加貼膠帶強化,

不過這組是人造石師傅做的,我就沒顧到了,

客戶在放東西時去拉捉到,

造成脫茖清況,才會漏水,

再裝上去就好了,

不管怎樣,我還是跑一趟加強。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