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70927_103025.jpg

這個工程只有一台瓦斯爐跟一塊烤漆玻璃,

客戶很怕我不願意接,

其實,案子不管大小,

客戶只要能站在對等互助立場來談,

大部份我都會站在同理心的角度協助解決,

像案中的烤漆玻璃,

他們也可以找玻璃專業人員來協助施作,

不過不見得人家會不會接就是了,

為什麼?

因為一塊烤漆玻璃20才,了不起賺個2000元,

但這還要包括現場丈量報價跑一趟,再來安裝再跑一趟,

除了人員工資外,還有黏貼材料,更重要的是運送、搬運途中的風險,不小心敲到就毀了,

很多無形的風險成本都不足為外人道,所以,很多玻璃師傅乾脆不接散案。

至於案中看似最簡單的瓦斯爐,

那也是要跑個二趟,

首先要到現場看原本的挖孔尺寸,才能決定有那些機型是消費者可以選的,

再來就是叫貨安裝,

重點是現在網路發達,各廠牌機型都可以找到不同的報價,

但往往消費者想要的就是最低價,

所以,所以、

我如果說案中的瓦斯爐我賺200元,不知大家能否相信?

放心,

只要是〞談得來〞的消費者,

我都會秉持著交朋友的心態,

儘力去協助處理。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