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9334.JPG

廚具好做,

貨真價實的廚具很難做,

尤其是在台南,

市區內平均方圓100公尺就一間廚具行,

大家玩不出特色,

那就削價競爭吧!

 

100_9335.JPG

還好,我是把它當成服務的一部份,

利潤抓在下限,當成在培養潛在客戶,到處交交朋友,讓自己生活更多采多姿,

想不到這想法竟得到工廠的認同,

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他們的出貨價一直維持不動,我也樂得回饋消費者,

即使窮忙,也忙得有意義,

工廠賺到量,向上游廠商更能爭取到優惠價,

外包師傅賺到長期飯票,跟他們的溝通更順暢;

消費者賺到CP值高的產品,

至於我呢?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所在啦!

100_9337.JPG

看完廚具,他們要做電視櫃,

我是持反對意見,買現成的好看又便宜,

何必做系統傢俱呢?(我專門叫客戶不要做太多)

九十多歲的中醫堅持要我做,

原因很簡單,他的電視櫃長、寬、高都要見紅……

字啦!

 

 

100_9338.JPG  

最後,檯面加導圓角,滿足他的需求!

皆大歡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具 工廠 電視櫃
    全站熱搜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