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40929_123149.jpg

終於把第三季的成品繳交完畢,下個星期開始又要趕第四季了,

看年底前能否把今年作品整個呈現出來,明年初做二個專題。

上圖中,我只做了L形中收納櫃,

這是個北部設計師的案子,業主臨時追加收納櫃,要他在十天後完工前生出一組收納櫃,

在找不到適當人選情況下找上了我,當然不負使命如期如質完成!

我常告訴客戶,這種延伸出來的櫥櫃最好是找原廠家來施作,即使貴點也無妨,

因為所有五金配件跟板材顏色才能完全搭配上來,

上個月,我也因此推掉二個案子,畢竟做出適合的產品才是業主最需要的,

成事不見得一定要我啊!

可能也就是這種無所求,能幫人就幫人的做事態度,讓我也能與所有的客戶保持愉快的賓主關係。

否則,以我們這一行業,接案前說得天花亂墜,完工後推得一乾二淨的業界型態,

要能把業主都變成朋友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P_20140929_123205.jpg  

還是來看這個案子吧!

同樣是結晶鋼烤門片,

同樣是白色板材,

不同廠商做出來再怎麼樣就是有色差,

我還是拿了二家的型錄去核對,才找出大致相同的呢。

也不用要我找出同樣一家板材來出料,

全省三四百家門片廠,怎麼找啊!

再來是嵌入式把手又是一大問題,

每個廠商開模抽拉出來的樣式皆不大相同,

也只能儘可能找到類似的啦!

還好,整體做出來差異不大。

完成,收工!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