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51127_140428.jpg 

因為格內有驗屋檢查表,前陣子有網友直接找我幫忙驗屋,被我婉拒了。

因為,我幫忙驗屋是不收費的,唯一的條件是要成為我的客戶才會幫這個忙。

S先生遠在台北,為了就讀成大的愛女,就近買了成大城,

前陣子從網路上找到我後就先把大概格局跟初步施作構想給了我,

經過初步估價後他覺得還蠻實在的,就約今天初驗時一 起進場丈量,

他請我順便幫忙驗屋,舉手之勞,反正不收費也不用負責任啊!

事先跟他溝通,有關美感部份就由他自己看著辦,撼會針對技術結構方便檢協助。

而且是要丈量完有多餘的時間才可以,畢竟公司才給半個小時的時間驗屋。

P_20151127_141536.jpg 

一進門就傻眼了,這是低樓層耶,怎麼還有消防灑水頭啊,才知道這棟是全部樓層都有做消防系統,

這下子天花板可能要全釘了,否則很難看(除非想做工業風)

很快的依照他的需求完成丈量,才十幾分鐘,就來做免費服務吧!

廚具還沒完工,特別叮嚀完工時人造石要做無縫處理,週邊矽利康也要打,

P_20151127_141544.jpg 

室內進水總開關跟消防開關也請他們了解位置,以備後續維修才不會一問三不知。

他們自己也發現壁面髒污跟磁磚縫破洞等缺失,

我則閒著也是閒著,每磈磁磚都給他敲敲看,

發現其中四塊空心現象特別嚴重,

請公司列入改善,

還有時間,到處看看順手摸摸囉!

啊!大門怎麼變形了?

這是在搬運時去撞到的吧!

要改可能很難改了,說不定要換樘新門了!

真是奶油桂花手。

好啦!這初體驗成續還算及格,要去畫他家的圖啦!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