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849350.jpg 

這個不是我的最新力做啦!

而是NG產品。

今早接到前陣子完工C小姐的LINE傳來圖片,

她家抽屜變形了!

稍微研究一下問題所在,

這屬於我可以解決的問題,就直接約了今天晚上過去處理,

原因出在上面的檯面板是木作的木心板,

師傅用一般螺絲是不夠力的。

她先生也算明理,只是問清原因所在,而沒有深人究責,

反而直誇緩衝滑軌真是好用,

C小姐則不可思議,保固服務來得也太快了,

當日報修,當日完工,

唉!不好意思啦,是我錯了。


S__33849351.jpg 

其實,工程沒有完美的,

即使是大廠的品質能達到九十分就不錯了,

我們這些小工廠就會再低一點,

而且,我走的是平價風,

不會用那種超貴五金,

偶而碰到品管不良的,

只好用服務來彏補,

雖然工廠給的保固是二年,

但就我來說,只要我會做的,就沒有所謂的保固期限。

上個星期,剛到一個十年前客戶家中修理一組衣櫃,

也是當天連絡,隔天有空就過去,

這些都是免費的,希望我的客戶們遇到問題,

不要不好意思,打個電話,讓我能有用次服務的機會,

感恩!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