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61115_155939.jpg

常常接到電話,

很多朋友都想把自己的廚房重新改改,

但是舊有的櫥櫃又都還可以用,

所以就來電詢問,

可不可以只改檯面?

只改門片?

想把一櫃改成洗碗機?

或者是只做一個水槽櫃?

不是我心狠!

不是我市儈!

而是這裡面牽涉太多不可知的變數,

所以修改廚櫃部份僅限定舊客戶或是好朋友才會去接。

上圖這組原本是找IKEA買的,

他要把檯面換成人造石,連帶的水槽也一定要換,

至於水龍頭,

能省則省,就溱合這用吧!

但,舊水龍頭拆下後再安裝,內部膠圈變形了,竟然滲水,

誰能告訴我,誰該負責?

我也只是順便,〞順便〞把它拆下來再裝上去,沒收安裝費,也找不到零件換,叫我怎麼辦?

也許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十分鐘後就止漏了,嚇死我了!

因為整組是IKEA舊櫃,很多尺寸跟現行國內尺寸不合,

即使已經很注意了,

還是稍有遺漏,(門片緩衝棒拆下來就壞了,桶身尺寸比國內制式深)

還好,朋友沒有太在意,

否則原本想幫忙,最後變成自己心裡的陰影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