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廚房是輕熟女操持家務時的夢想,

所以,買中古屋換廚具是正常的事,

但是,要怎麼換得功能齊全,美觀大方?

這就要找到一個適合的設計師來做規劃啦!

 

一字型廚具,上櫃做到頂!她還堅持採用三口爐,只要合乎客戶需求的產品就是好產品。

P_20131026_144616.jpg  

 

烘碗機我習慣會下降個十公分,使用上會更順手!有人是把上櫃整個降低,這樣太有壓迫感了!我不要!

P_20131026_144700.jpg  

 

牆面整個都貼烤漆玻璃,因為她家水龍頭位置更改,電源也都重拉了,中間牆面就沒再請泥作處理,直接封烤玻,不過這次烤玻的重點在於窗框,整面牆要抓斜角度原本就不好量了,現在連斜斜的窗框都要貼烤玻,我把所有的傢俬全出動了才完成,全部用到八片大大小小的烤玻,看得出來嗎?

 

P_20131026_144550.jpg  

現在想想,窗框如果沒做烤玻,還真不能看呢!

 

P_20131026_144636.jpg  

至於其他內部配備就不多做贅述了,就是爐下拉籃、調味品小側拉、抽屜跟瓦斯桶櫃等。

P_20131026_144645.jpg  

 

再次強調,最好的設計師是業主你自己,我則是以專業來協助你們達成夢想,提出你完整的需求搭配我的專業,才會迸出完美的作品。

 

 

arrow
arrow

    台南許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